一郎

【全员/官配】用科学打败魔法(一)

X哈利波特世界,主南北,纬钧,次九明,少春去冬来,名学全员穿越

X世界观和主线来自罗琳阿姨,私设和梗来自我,

X幼稚园文笔,除九明皆不分上下,除主线剧情日常向

X穿越时间线是名学之前,互相不认识,只有南北见过但是不熟

----------------------------------------------------------------------





在心理学专业的加成下,周峻纬终于在掉马甲前从NPC那了解到些基本信息。

我,Junwei·Zhou·Zabini。旁边哭的快断气的是我的母亲,扎比尼夫人,我亲生父亲是她的第一任丈夫。

为什么我着重强调第一任呢,因为她已经当了六任寡妇了,每一任去世的丈夫皆留下大笔遗,给本不一般的富裕家庭添砖加瓦的金碧辉煌。

我又为什么会昏迷呢?身体的前任主人因为受不了扎比尼夫人在又双叒叕丧偶后,在短短两个月后找到了新的男朋友,并且打算让我与我的第七任父亲进行友好会面,精神受到了强烈的冲击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昏迷过去了。

不过照现在我就是扎比尼的样子来看,他应该是直接死掉了。从以上信息可得知

我周峻纬穿越了。

按我的推断原主本身父爱缺失可能导致感情比较冷漠,显得比较自我为中心,上学接触集体后可能会表现的感情冷漠、游离集体、不喜交际。母亲感情的不稳定可能会使母子缺乏交流和信任导致孩子缺乏安全,导致个性尖锐刻薄,而母亲的突出的外表可能会使他过度自负於他的外表和一切有关联的事物。

简单来说,我要扮演一个刻薄孤僻又自我的臭弟弟。

自己回国虽然确实有往演艺圈发展凑学费的想法,但是一上来这跟我自己的性格反差大到几乎就精神分裂了啊,还无剧本要即兴表演是不是也有些过了。

哈利波特虽然也大概看过,但是扎比尼这个姓除了记得扎比尼夫人结了七次婚外,就只剩下似乎跟德拉科马尔福关系还行了。

脑袋里即使爆炸成了烟花,周峻纬还是保持微笑的安慰走了扎比尼夫人,并且得知马尔福邀请了自己去马尔福庄园。

大致就是,未来的魔药课老师是马尔福的朋友,帮忙给德拉科预习功课,马尔福想着一个崽也是带一群崽也是带,就邀请了几个同龄的纯血家族在他家一起开了个学前班包吃包住那种。扎比尼夫人一听有人帮忙带崽了可以专心谈恋爱,就给自己报了个名,看在自己亲生父亲姓扎比尼的份上马尔福就同意了。结果没想到自己把自己摔晕了,扎比尼夫人就推了几天让自己修养修养,本来明天学前班就要开课。

即使性格跟之前的不一样,也没人会发现,因为他没朋友,即使是德拉科目前也还互相不认识。接下来肯定就要推进剧情,但是扎比尼参与了哪些剧情倒是记不清了,目前就只有马尔福一个线索。

大致思路理清后, 周峻纬突然不爽了起来。

啧,怎么刚来魔法世界第一天就被动缺课了。





而另一边,蒲熠星在接受自己整个人变小了后,就格外顺利的 接受自己身份了,Yixing·Pu·P·P·Malfoy。顺带接受了自己穿越到哈利波特世界,毕竟也是看过哈利波特的人,穿越的角色又是里面戏份不算少的高人气反派。

看来即使穿越了,我也是院里最帅的崽了嘛。蒲崽内心狂喜,表面还是一副云淡风轻。

“你准备一下,明天我的老朋友西弗勒斯·斯内普要来到庄园为你和你的朋友们教授魔药课,你可别让我失望”

“好的,父亲”


----------------------------------------------------------------------

这章基本也在铺垫,下一章南北纬正式见面,单人章节都不好意思打双人标签了。

评论(6)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